Crystal

【巍澜】天地不容 1

*保镖巍x黑帮少主澜


1


沈巍慢慢睁开眼睛,只觉得彻骨的寒冷。


凌乱的发丝飘散在一张惨白的脸上,精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被炮火摧残过的眼镜,眼神中闪过一丝疲惫,嘴角的血迹鲜红的令人触目惊心。他歪头动了动僵硬的脖子,不小心扯到右肩的伤口,微微地皱了皱眉。


他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那场曼谷郊区仓库的军火交易,好像耳边还是震天响的警笛声,空气中还弥漫着交战后的血腥。他不在乎国际刑警是怎么将他带回来的,不在乎是谁提前走漏了风声让这单交易变成一个有去无回的死局,他只知道赵云澜还安全的留在遥远的墨西哥,没有被卷进这场漩涡,这就足够了。


想起那个人温暖明亮的样子,沈巍嘴角滑过一丝浅浅的微笑。想抬手摸摸胸前的链坠,才发现双手被手铐反铐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


赵云澜死死地盯着屏幕上的飞机行程图,双手攥的紧紧的。


尽管他已经连续飞了一天一夜,但是屏幕上显示的15小时剩余时间依然让他有想把整架飞机都砸碎了的冲动。拿起身旁的冰水,赵云澜一饮而尽,这已经是第48杯了。他不想理会自己疼的叫嚣的胃,不想理会沈巍“不许喝冷水”的警告,他恨不得将自己埋在冰桶里来平息内心源源不断的怒火。


从他在墨西哥坎昆的总统套房醒来看不到沈巍开始,他的心就凉了半截。


沈巍是他这个黑帮少主的私人保镖。赵云澜从小看着他父亲如何将这个捡来的孤儿训练成孤傲冷静的杀手。每次看到沈巍满身血迹的走出杀手训练的地下室,赵云澜都想在阳光下抱抱这个清冷又好看的灵魂,给他一丝温暖。沈巍几乎从不回应他,尤其在别人面前,但赵云澜知道,沈巍只有看向自己的眼神里才有热情和温度。


当这位金牌杀手终于被赵云澜公器私用的据为己有做自己的私人保镖以后,两个人也一起去过很多地方,主要都是谈生意。赵云澜还是那么嬉皮笑脸的讨好自己的私人保镖,而保镖先生只是轻描淡写的刻意错过那些示好,秉持自己公事公办的风格。


只有这次是沈巍主动邀请他旅行,还是美洲的阳光海滩,不谈公事的那种。


人在过于不真实的美好环境中总是有一些残留的第六感是很准确的,但赵云澜偏偏是个不爱动脑打破自己梦寐以求的幻境的主。直到他不仅没有得偿所愿的占有保镖先生,反而被下药昏睡了一天一夜之后,敲着胀痛的脑袋,看着沈巍留下的字条:“赵云澜,不要离开坎昆,等我回来”时, 他的理智才重新回到高地。一边在心里咒骂自己的愚蠢,一边打电话给最信任的手下大庆查找沈巍的去向。


揉了揉灼热的胃,赵云澜倔强地端起了第49杯冰水,心中默念:”沈巍,你千万不可以有事。”


***


沈巍静静的坐在押送车里,肩上的伤口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还在渗着招摇的血红。残破的眼镜被强行收走,露出蹭着擦伤的鼻梁,紧闭的双唇在比刚刚更惨白的脸上留下一个漂亮的弧线。午后的阳光明媚刺眼,他深吸一口气,收起眼前的一片朦胧,缓缓闭上眼睛。等待他的是审判还是监禁他都无所谓,他这条命本来就是捡回来的,如果能帮赵云澜最后解决一次麻烦,就算值得那些记忆中灿如阳光的笑脸了。


突然,前面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押送车紧急转右,撞停在路边的灯柱上。车上的警员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冲击得呆滞对看了几秒,便纷纷拔枪下车。沈巍慢慢的睁开眼睛,默默地叹了口气:“赵云澜,你还是来了”。


升腾的烟雾中,赵云澜踩着一双军靴,敞着黑色皮衣,驾着一副飞行员墨镜,把自己四十几个小时没有合眼的腥红和全部的怒火藏在镜片后,一手提着冲锋枪,一手迅速的扔过几枚烟雾弹。一个闪身便冲到押送车内,扭断沈巍身边一名警员的头,拉着沈巍就要走。哪知道混乱发生的时刻,警员已经把沈巍的手铐锁在押送车的车窗栏杆上,赵云澜不仅没能拉走他心心念念的人,还因为用力过猛扯开了沈巍右肩的伤口。


“咳咳,唔..."被烟雾弹呛到又被撕裂伤口的沈巍闷哼了一声。”赵... 咳咳...赵云澜,你快走“


”沈巍!“喉头颤动,赵云澜抬手开枪打断了沈巍的手铐,这才看清楚眼前人身上的一片惨红。他晃神的片刻,却被赶来的警员击中左腿膝盖。


”呃...“ 赵云澜疼的左腿一弯,猛然回神,摘掉墨镜,转身蹲在车厢内开始反击,奈何他一个人实在是能力有限,扛住国际刑警火力的同时却没办法护着遍体鳞伤的沈巍离开。


”赵云澜!你快走,唔... 现在,马上,咳咳... 立刻,你听到了吗?!“沈巍在朦胧中看着这个拼尽全力的身影,还有左膝不断流出的乍眼的鲜红,他觉得自己的瞳孔都在收缩。


警笛鸣动,支援的警察光速赶来加入混战,大庆在外围也只能拼个势均力敌,却没有取胜的把握。这毕竟不是在龙城,不是在自己的地盘,军火交易又刚刚失败,赵云澜的实力受到重创,完全没有能力带沈巍全身而退。


沈巍揉了揉被扣到酸麻的手腕,一跃上前,翻身压住赵云澜的后背,把他整个人拉到自己的臂弯里,躲在一排座椅背后,深深看进赵云澜那双猩红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到:” 赵云澜,马—上—走!你听到了吗!“ 说完捡起押送车内警员的枪,轻轻握了握赵云澜的左手,反身挡在了赵云澜前面火拼。


赵云澜当然明白这种敌众我寡的境地他再留下去等着他的是什么结果,他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无能,不甘心就这样离开沈巍。他顿了顿,只听到沈巍一边冷静的闪躲还击,一边催促他:“走啊!” 


赵云澜狠心闭了闭眼,双手环上沈巍的腰,靠在沈巍的背上,他明显感觉到向来冷静的沈巍抖了抖。这还是他们第一次亲密的肢体接触,居然是在这枪林弹雨的狼狈中,赵云澜在心中暗骂了一句,右手扶上沈巍脑后柔软的发丝,印上了深深的一吻。然后反身撞破车厢另一面的玻璃,消失在烟雾中。


当筋疲力尽的沈巍终于被层层围绕的国际刑警包围时,他的双手被反扣在身后,头被紧紧按在车厢地面。他不在意这些人怎么对自己,他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秒,耳边只响起赵云澜走前吐着炙热气息说的那句:“等我”。


***

【来自作者的废话:喜欢双虐身两位强强男主😎~ 但是一定要同时甜甜甜~ 如果喜欢,欢迎小红心留评论☺️~ 感激❤️

    




评论(6)

热度(2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