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巍澜】天地不容2

*保镖巍x黑帮少主澜


2


蓬乱的头发,布满血丝的双眼,一脸的擦伤,惨不忍睹的皮衣,破烂的牛仔裤左膝上缠着大庆好不容易才包扎好的纱布。赵云澜就这样狼狈不堪地踩着灰突突的军靴走进了赵家位于龙城郊区的大宅。


“少主,您回来了,您这是...”管家狐疑的看着这位从小就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少爷,不光是这身伤,而是自从五年前他和他父亲翻脸之后,就没再回来过这处宅子。


“哦没事儿,一点儿小伤。我... 我想见他。”赵云澜轻轻拍了拍自己的皮衣,尽量装出一脸的无所谓。可他心里知道,这是场硬仗,为了救沈巍,他只能来求他最不想见到的人。


“您稍等。”管家恭敬地退下,留下赵云澜独自一人在诺大的客厅。装潢奢侈,却冰冷无气息,他抬眼看到楼梯转角墙壁上的那幅全家福,心中刀绞般痛。


“少主,主人说您太久不回来,规矩... 呃...规矩都忘了。”管家面色难堪的回来回话,声音越来越小。


赵云澜面色一沉,轻轻抖了抖,强压心中怒火,咬咬牙,缓缓地跪了下来。包着纱布的左膝在碰到大理石地面的那一刻就发出了强烈的反对,一阵剧痛顺着伤口爬上全身的神经。激战后的身体还没得到充分的休息,为沈巍悬着的那颗心也还没放下,自己那不安分的胃也不甘寂寞地持续叫嚣着,赵云澜只觉得头重脚轻,喉咙间一阵腥甜。


“我跪了,叫他出来见我。”赵云澜硬撑道。


“主人说了,跪到他心情好的时候自然会见您。”管家的话换来了赵云澜心中的一串脏话,但他知道这不是玩笑,他父亲的势力是他从国际刑警手上救回沈巍的唯一筹码。


他微微正了正身子,笔直的跪在客厅中央,心中反复默念着:“沈巍,等我。”


***


沈巍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像一条鱼一样的泡在水池里。冷水刺骨,他恢复神智的瞬间不由得打了个冷颤,拉动了手脚上细长的锁链。身子像坠了铅一样的沉重,脑子涨的不行,他索性闭起眼睛,将头后仰到水面上尽量保持清醒。


听到锁链的声音而推门进来的警官蹲在水池边,一把揪起囚犯的头发:“沈先生觉得怎么样?”


“呃... 别废话了。”沈巍吃痛的暗暗咬牙。


警官笑笑,说道:“看起来沈先生精神还是不错,那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


沈巍知道他们的目标一直都是赵云澜,那个近几年在军火界混得叱咤风云的黑帮少主。国际刑警一直苦于没有赵云澜直接参与交易的证据而无从下手,这次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他身边的红人保镖。


囚犯的安静激怒了前一秒还满脸堆笑的警官,他粗暴的用手指插进沈巍的头发,大力将他的头推入水中。被锁链束缚的沈巍无法反抗突如其来的暴行,杀手的本能让他在被按入水中的瞬间自行闭气。但是多番激战和这几天的囚禁,他的体能已经濒临极限的边缘。他的身子渐渐下沉,思绪开始游荡,意识逐渐涣散,脑子里闪过好多以往的回忆,是痛,是血,是冷,是孤独,唯有那人笑眼中的热情像夜空中最亮的星,挂在他心尖,燃亮了他灵魂中无边的黑暗。


警官感觉到沈巍下沉的身体,一把将他拉出水面。空气的侵入迫使沈巍低咳了几声,惨白的脸上染上一片红润,抖动的身体拉动着锁链哗哗作响。


“现在有话对我说了吗?”警官伸手想要拍拍那张好看的脸。


“咳咳...没有。”沈巍甩头躲开施暴者的手。


“好,那我们就玩到沈先生肯开金口为止。”


***


赵心慈出现在大厅的时候,赵云澜已经跪了整整十个小时。他尽量撑着摇摆的上身想让自己不在那个恶魔面前看起来那么狼狈。


恶魔一脚踩上他左边小腿,迫使他膝盖的伤口与地面亲密接触,赵云澜疼的身子前倾,双手撑地:“呃...”


“在外面的日子久了,你就是这么照顾自己的?”赵心慈居高临下的轻轻拍了拍儿子那头乱发,一边加重了脚上的力量。


“啊... ”冷汗密密麻麻的爬上额头,赵云澜双手紧抓地面,彷佛想把每一根手指都嵌入地底,从而用力稳住自己因为巨痛而颤抖的身体和声音。


”求你...呃...救沈巍。”


“求我?”赵心慈一把拉起赵云澜的衣领,把他从地面提到自己面前,逼视着对方那双疲惫却坚定的眼睛。


久跪的双腿早已经酸麻肿胀,左膝的伤口再一次爆裂,染着淋淋血红。还没等赵云澜站稳,恶魔已经拉着他快步走向客厅侧方的洗手间,一把将他扔在浴缸里,打开开关,将花洒扭向赵云澜的方向,面无表情地说道:“整理好自己再来见我,想救沈巍,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花洒喷出的流水肆意流淌在赵云澜的脸上,他被水流冲击的睁不开眼睛。水雾中他就这样呆坐在浴缸里,彷佛时间都静止了一般。猛然间,他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下决心一般的一把扯掉膝盖的纱布,露出一片血红。


赵云澜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已经换了一套干净的衣裤。剪裁得体的合身西装,腰线分明,衬的他潇洒挺拔。洗漱干净的俊脸,没有了先前的颓废,本应神清气爽的五官现在却写满了担忧。他径直走到客厅的沙发旁,顺从地跪在赵心慈的脚边。赵心慈满意的点点头:“这样才像话。”


“求你,救出沈巍,给我三个星期时间安排,我给你你想要的。”赵云澜声音平静,好像在谈一场事不关己的交换条件。


“你叫我什么?”赵心慈微微扬了扬眉,一脸不悦的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那人。


“父...父亲...求你。”赵云澜咬紧牙根,额头的青筋暴现。


“好,这样才乖。人我帮你救,但我等着你回来。”


***

【来自作者的废话:外人虐身我大巍澜写的好嗨森~ 而且突然感觉澜澜比巍巍好虐呢!持续需要他们是强强的存在感~ 尽量不要OOC~ 

好啦 下一章让你们喜相见甜一下吧!!!虐甜虐甜才是这文的走向吧🤔 

有人喜欢才是更文的动力~ 抱抱有缘看进来的各位~ 继续期待各种小红心小评论~ 感激❤️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